印度出現第一位變性人主播 主管盛讚敬業優質

▲印度第一位變性人主播普拉卡什。(圖/ND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31歲的普拉卡什(Padmini Prakash)在泰米爾納德邦的Lotus News泰米爾語頻道工作,上個月(8月15日)成為印度第一位變性人主播。今年4月間,印度最高法院裁定變性人為合法第三性別,每個人有選擇性別的權利。

普拉卡什的人生絕非一帆風順,她曾是舞蹈老師和肥皂劇演員,少年時期即因性別認同問題,與家人反目,生活上也常遭受歧視霸凌。

成為主播後,普拉卡什相當敬業,播報時段收視率佳,以實力證明觀眾的捧場不只是好奇心而已。Lotus News的新聞部主管告訴《印度時報》,「普拉卡什非常努力,我們很支持她,相信她擁有成為優秀新聞主播的潛質。」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