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雙親神隱 申請免費法律扶助律師辯護

▲張彥文殺死女友,雙親迄今神隱。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吳宇軒/台北報導

狠心殺死女友的張彥文不僅學歷高、家世背景也不錯,根據鄰居透露,張彥文父親退休前在科技公司擔任要職,家住民生東路的公寓,原本外界認為他鑄下大錯後,家人應該會聘請律師替他辯護,但張父不但沒這麼做,還申請免錢的法律扶助律師陪同偵訊,醫院人員也說沒看到張的家人來看他。

張彥文家住民生社區一棟老公寓,在鄰居(上圖)眼中,他是個懂禮貌、功課好的孩子,鄰居也知道張爸爸張媽媽對於這個建中、台大畢業的兒子感到很驕傲。

鄰居對張家讚不絕口,但怎麼會發生如此驚悚的情殺案?張嫌的雙親年約60餘歲,已經退休,張父之前在科技公司上班。以張家的環境來看,應該會聘請律師替兒子辯護,但家屬卻申請免費的法律扶助律師為兒子辯護。

另外,案發後張家兩老更是完全神隱,包括醫院、派出所都不見張彥文的父母,病房外只有警員駐守,這點也讓人感到有點難以理解,研判家屬可能在心理上還無法調適,無法相信兒子竟然會犯下如此滔天大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