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報到自家大麻店 當場飆罵「法克」閃電辭職

 

▲女主播葛林鏡頭前「火爆」辭職,為的是要推動阿拉斯加州大麻合法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KTVA電視台女主播葛林(Charlo Greene)在播報一件有關大麻俱樂部的新聞時,突然飆罵髒話,並馬上在鏡頭前宣布「我不幹了」!這段直播影片22日被上傳到YouTube,吸引488萬的人點閱。

影片中,身穿藍色上衣的葛林在報導當地一間大麻俱樂部的新聞時並沒有任何的不對勁,但播報完畢之後,她對著鏡頭向全國觀眾承認自己就是這家俱樂部的老闆,接著爆出「F」開頭的髒話,向所有人宣布「我不幹了」之後當場走人。

根據《加拿大國家報》報導,葛林表示,之所以要用這麼戲劇化的方式辭職,是為了引起大眾關注大麻的議題,因為阿拉斯加的選民將在11月投票決定「大麻在非醫療範圍的合法化」,未來她也將持續推動大麻合法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