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歲兒打到瘀血 廣東冷血男PO照:打到天亮還沒死

▲廣東汕頭鍾姓男子多次痛毆3歲男童,並將照片上傳至網路。(圖/翻攝自新快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汕頭市一名鍾姓男子因不滿妻子離家,竟多次痛毆3歲親生兒子,並將一系列男童瘀血照上傳至網路,甚至還說「打到天亮了,還沒死,慢慢來!」男子囂張的態度立刻引發網友公憤,警方獲報後成功帶回被虐男童,並暫時交由爺爺照顧。

根據《新快報》報導,這名鍾姓男子網路暱稱「菲兒」,今年3月開始不斷上傳男童屁股瘀血、流鼻血的照片,並將系列照片命名為《兒子的心酸日子》,鍾男甚至還在貼文中表示,「快要死了,已經是自動出血了,又胡言亂語了哈哈。」、「打到6點了,天亮了。哈哈,還沒死。慢慢來!」

日前網友在網路上發現後,馬上截圖希望可以發起肉搜,救出可憐小男童,引起各界關注。有網友發現今年2月時,鍾姓男子連續貼文表示,「老婆我愛你,我們不要離婚,我們的孩子是無辜的。」但過沒幾天,他開始改口,怒罵女方「玩弄感情,把孩子生下來受罪」,因此懷疑鍾姓男子因為想報復女方就毆打兒子出氣。

據悉,36歲的鍾姓男子於2012年與20歲的蔡姓女子結婚,並生下一子,但因感情不和,蔡女已留下孩子離家出走,警方22日前往鍾姓男子家中後發現,家裡只有男童及爺爺,鍾姓男子不知去向,目前警方進一步調查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