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綿80hr細節公開!謝霆鋒下廚洗碗 頭靠王菲當小男人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王菲和謝霆鋒「世紀大復合」成了這幾天熱議的話題。原本大陸媒體《搜狐娛樂》預告將在22日公開80小時細節,卻在當天早上急踩煞車,引起網友不滿。不料卻在當天晚間,《新浪娛樂》在網站上公開此事,內容寫道女方主動索吻、男方親自下廚兼洗碗,小倆口輕鬆自在,互動像極偶像劇情節。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風行工作室」攝影團隊15日在街頭巧遇王菲的汽車,隨即一路尾隨,到達一間超市後,才發現女星本人並不在車上、而是從同時抵達現場的一輛車中走出。王菲身穿灰色帽t加燈籠褲,打扮休閒,下車走到自己的車內拿了東西後,再度返回原本乘坐的汽車,裡面坐著一名男子身影非常令人熟悉。

▼「鋒菲」纏綿80小時全紀錄!謝霆鋒謹慎的坐在車後,讓助理坐在前座,一回到愛巢,便長達4天足不出戶,卻仍舊被狗仔拍個正著。(圖/翻攝自南都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該名在車內等待王菲的男子,正是謝霆鋒,他謹慎的坐在後座,讓助理坐副駕位置,隨後小倆口便開往北京亮馬橋高級公寓,位於11樓的愛巢位置曝光,到了晚上,他的2名助理步出公寓、到隔壁高檔酒店,留下峰菲共享甜蜜時光。

第二天,王菲和謝霆鋒開始忙著搬運東西,房間不大,只是有一衛浴一室一廳的房子,仍在添購居家用品中,應是住在這裡不久。時間到下午,她到附近的美容理髮店,而男方的助理則是到超市買了地毯和擺飾,似乎是要為新居增添浪漫情調。

▼王菲連續幾天和謝霆鋒在一起打扮悠閒,像是老夫老妻,助理們則是幫小倆口添購家飾、食物。(圖/翻攝自南都娛樂)

隔日,王菲步出家門,穿著簡單的運動上衣和休閒褲、綁了馬尾,到附近的超市買醬油,不久後,謝霆鋒的助理則乘車前往機場,獨留男主人在北京。當天晚上,為求謹慎而足不出戶的謝霆鋒親自下廚,飯後親自洗碗,而王菲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忙完手邊工作,他湊到女方旁邊,把頭靠在對方肩膀上,像個乖巧的小男人,到這裡,才真的確定這對小倆口是真的復合了。

第四天下午,在王菲的助理到超市買生鮮食品回家之後;謝霆鋒晚上則再次洗手作羹湯,做好飯菜,他動身去叫慵懶躺臥在臥室的王菲出來吃飯,寵溺的握住對方的手,女方賴著不起身,2人最後在臥室吃飯,餐後,他又起身洗碗,洗到一半,女方前來換手,他坐在陽台邊一邊飲酒邊靜靜看著正在洗碗的女主人,這時,對方卻突然轉過來吻他,看起來宛如偶像劇般的情節,卻在眼前真實上演,幾杯黃湯下肚,小倆口舉止越來越親密,女方主動躺上他大腿,再次秀上一記甜吻,為這纏綿的80個小時畫下完美的句點。點我看更多王菲謝霆鋒復合相關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