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公主駕到GUCCI 楊冪、凱特摩絲成陪襯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CHANEL、DIOR、YSL......各大精品推出彩妝系列已見怪不怪,GUCCI日前於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上,首次將品牌的彩妝系列產品亮相,品牌更邀請到彩妝系列代言人:摩洛哥公主夏綠蒂坐在第一排看秀。

▲▼摩洛哥公主夏綠蒂成為第一個代言GUCCI彩妝系列的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除了摩洛哥公主外,剛生產完的中國女星楊冪也穿著GUCCI綠色皮革背心洋裝前來看秀,歐美時尚指標超模凱特摩絲也穿著GUCCI帥氣的蟒蛇皮風衣坐在第一排,與摩洛哥公主、楊冪一起觀秀。

 

▲(左起)楊冪、凱特摩絲也都是品牌邀請來看秀的嘉賓。(圖/品牌提供)

2015春夏GUCCI服裝系列,塑造出特立獨行女性的樣貌,打破春夏亮色調的既定印象,由白色海軍風窄肩套裝開秀之後,設計師Frida Giannini以丹寧、麂皮、亮面皮革、刺繡等細節漸漸帶我們進入奢華、飽和調的異國風情時裝,誰說濃郁色調只屬於秋冬?及膝長度的裙裝,中間卻切了一道長長的開口,獨立自信的女人本該就是這種面貌!全系列著重腰身,腰線剪裁十分重要,中性化的褲裝則以低腰寬版樣貌出現、本該是長禮服的晚裝,本季則持續以短版禮服樣貌出現。另外,春夏GUCCI時裝,毛草也是一大重點,雖然看著悶熱,但是時尚從不設限!

▲GUCCI 2015春夏米蘭時裝周秀服:皮草、短版晚裝是重點。(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