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最後對決基特 優質先發仍惜敗

點評:好可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23日面對洋基,這是他生涯最後一次與隊長基特(Derek Jeter)對壘,前兩次將他解決,第三次對決受到傷害,5局下被擊出關鍵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使雙方差距拉開,最終金鶯以0比5落敗。殷仔投出6局2分自責分的優質先發,仍吞下本季第5敗(16勝)。

陳偉殷第1局對基特,洋基主場球迷給予熱烈掌聲,基特則揮第一球,形成右外野飛球接殺。第三棒麥肯(Brain McCann)則是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和金鶯同樣三上三下。他首局共只用7球。

▲陳偉殷對決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陳偉殷首先面對鈴木一朗,讓他擊出三壘滾地球,但三壘手弗雷賀提(Ryan Flaherty)發生傳球失誤,讓一朗上壘,結果下一棒讓菜鳥皮瑞拉(Jose Pirela)擊出左外野三壘安打,一朗回來讓洋基首開紀錄。一出局之後陳偉殷再面對基特,雖然讓他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但皮瑞拉回來拿第2分。

5局下殷仔一開始就被祖魯(Stephen Drew)擊出安打,接著讓一朗擊出雙殺,再次面對前一次打擊揮三壘安打的皮瑞拉,結果又被擊出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然後再保送賈德納(Brett Gardner),形成一、二壘有人。面對基特從兩好沒壞投成滿球數,結果被擊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壘上兩人都回來,洋基4比0領先。

投完6局之後殷仔下場休息,總計此役共用95球,其中63球是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其中只有2分是自責分,算是繳出「優質先發」,另投出4次三振與2次保送,滾飛比8比4,防禦率從3.58微降至3.56。

8局下洋基再靠希德利(Chase Headley)的全壘打多拿1分,金鶯打線則受制於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Michael Pineda),7.1局投球只有兩個人上壘,分別是哈迪(J.J. Hardy)在5局上的安打,以及渥克(Christian Walker)的保送;全場也只有1支安打,最終遭完封吞敗作收。

▼金鶯與洋基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陳偉殷殷仔金鶯洋基Derek Jeter基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