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遭散彈槍近擊重傷 仍嶄露笑臉擁抱人類

 

▲曾被人用散彈槍惡意攻擊的比特犬「木材」,仍選擇用笑容擁抱人類。(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一隻曾遭人用散彈槍惡意射擊頭部,造成多處開放性傷口,幾乎只能在路邊等死的比特犬「木材」,在撿回一命後,仍願意用熱情的笑容擁抱曾經重重傷害過牠的人類。

很多人常認為比特犬(Pit Bull )兇猛且具攻擊性,但殊不知真正殘忍的動物其實是人類。美國堪薩斯州寵物救援中心(Unleashed Pet Rescue)這隻充滿陽光笑容、喜歡翻肚讓人摸摸的熱情比特犬「木材」(Timber),其實是隻曾被人惡意用散彈槍近距離朝頭部開槍,身體貫穿多顆細小彈丸,重傷躺臥街頭等死的無辜狗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中心的人不知道「木材」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牠幸運及時在沒有斷氣前被救援。儘管傷口再痛,「木材」仍沒有對傷害牠的人類報復,乖乖接受手術及治療,並在寄養家庭中學到什麼是真正的愛。如今,「木材」康復且活潑,正在等待新家的牠仍然選擇相信人類,並願意用微笑再度成為人們的伙伴。

▲X光片上,「木材」身上布滿令人怵目驚心的彈丸。(圖/翻攝自YouTube)

(傷口影片血腥,慎入)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木材寵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