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紙箱貓」塞爆紙箱無極限!擠到臉如爛泥灘在箱上

▲「紙箱貓」小圓「爆破」紙箱無極限,硬是要塞滿到溢出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紙箱貓」之稱的貓咪小圓熱愛箱子的程度是眾所皆知的瘋狂,最近,牠的主人又拍攝一段超好笑的影片,只見牠為了窩進小小的紙箱中,不惜讓自己的身體「溢」出來,不但屁股擠出紙箱外一大坨,連下巴的「三層肉」都如爛泥般的「灘」在箱子上,甚至還上演下半身消失的戲碼,如同異次元般的執著也逗得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圓:屁股好涼~(圖/取自YouTube)

▲小圓:是誰把我的下半身PS掉了?(圖/取自YouTube)

有在追蹤「紙箱貓」小圓的網友一定都知道,不管什麼大小的箱子,小圓都一定要霸佔,把自己塞進去,但,不只是擠進去這麼簡單,最近主人上傳的這段影片更是演繹了三種擠箱法,擺的姿勢不同,也會呈現出不同樣貌的小圓;而影片在20日上傳之後,也吸引超過8萬人次觀看,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我認為,人們開始意識到小圓是不可思議的。」

▼いろいろな入り方をするねこ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紙箱貓小圓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