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發萌音互相揮拳吵架 網友讚:重新認識牠們

 

▲無尾熊:「逼逼逼~~(吃我一記,百萬噸鐵拳!)」。(設計對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於無尾熊的印象,不外乎是很懶、整天抱著樹幹、愛吃葉子、愛睡覺、而日前有網友貼出一支「無尾熊吵架」影片造成討論,雖然影片上傳日是2013年11月,但由於這段影片實在太稀有,讓不少網友讚說:「第一次看見無尾熊吵架,真是太可愛了。」

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見,他們先互相看著對方,突然一隻無尾熊舉高手掌,朝另一隻無尾熊的額頭打下去,還發出「逼逼逼~」的萌音,而且還互相賞對方一拳,模樣非常可愛。無尾熊又萌的又稀奇模樣讓不少網友大讚說:「再一次重新認識無尾熊了!」「牠們的叫聲也太可愛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吵架萌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