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選民距離? LINE友建議謝立功穿運動鞋、帶電子錶

▲藍營發起「縣市長LINE問活動」,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打頭陣。(圖/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國民黨19日發起「縣市長LINE問」活動,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打頭陣,接受LINE友在線上各式的問題,22日先公布基隆市民發出的提問,主要還是聚焦在市容和交通兩大部份,也有許多LINE友針對謝立功的穿著與形象進行建議

由藍營推出的「縣市長LINE問」活動,公布第一位參選人謝立功接受LINE友的提問,許多人還是對基隆的市容和交通表達諸多不滿,例如,「基隆市容街道骯髒、道路狹窄」、「路上不乾淨、房屋老舊」、「空氣很差」、「廟口夜市很擁擠」等批評,對於基隆的港口和火車站的發展,許多人也認為只有退步沒有進步,周遭的進出更缺乏明確的路線規劃,甚至有人直接提問「請問捷運何時連接基隆」,還有LINE友建議基隆向中央爭取「港口稅」。

對於基隆長期就職人口外移的問題,LINE友「John」也問:「難道基隆人一定要去外縣市找工作?增加觀光人口能為低薪資的勞工帶來什麼福利?」他認為,即使要發展觀光,也應該保留許多歷史人文的港都,發展新內涵同時也要保留「舊文化」。

同時也有許多LINE友針對謝立功的外在打扮提出建議,有人覺得謝立功應該改穿深藍或淺藍的襯衫,會比粉紅色顯現出更「堅毅不拔」的氣勢,也有人建議「口紅不要太明顯」,或是穿運動鞋、戴電子錶,才能拉近跟選民的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