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綜藝之神?黃子佼1秒改口:呼聲越高跌越快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澎恰恰執導的《鐵獅玉玲瓏2》,22日在台北市建國啤酒廠舉行探班記者會,邀請到4年多沒拍電影的黃子佼來客串。兩人在主持上各占一片天,談到同樣雙雙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時,黃相當地謙虛,盼前輩澎恰恰能得獎。

▲黃子佼客串演出《鐵獅玉玲瓏2》。(圖/穀得提供)

出道20幾年的黃子佼,因主持《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也入圍綜藝節目獎,將對決出道更久、同樣靠《超級夜總會》雙料入圍的澎恰恰。黃子佼說,自己相當看好澎恰恰得主持人獎,「我在他面前真的只是後輩,他才是綜藝的始祖,是神一般的存在。」讓澎恰恰受寵若驚,但1秒後又不忘搞笑:「呼聲越高越危險,現在要把他呼聲弄得比較高一點,到時候評審就會覺得他太臭屁,就不想給他。」澎恰恰則直言,如果可以選的話,比較希望節目得獎,「因為不太可能兩個都得,但工作人員真的都很辛苦,應該要把獎頒給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將與《鐵獅》2人組於金鐘獎項上競爭。(圖/記者徐文彬攝)

黃子佼也談到即將主持《第51屆金馬獎》的心情,「那時我正在忙,有人問我要不要跟Ella一起主持,我看到Ella說OK,我就直覺地回『好!』」透露當下沒想那麼多,之後才慢慢感受到壓力,「不過我覺得他們找上Ella,就表示他們也希望把氣氛弄得活潑有趣一點,所以我也不會讓自己想太多。」而對於主持之前都如何放鬆?「我都跑去日本一天,讓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國度,聽陌生的語言,完全不理金馬獎的事情。」透露《第50屆金馬獎》的時候也是這樣熬過。

對於與女友孟耿如的相處情況,黃子佼透露女友比他更忙,「因為她要拍三立的戲。」爆料先前金馬影展還曾提議,詢問可不可以讓孟坐在台下看他主持,「但我真的覺得這樣太怪了!又不是家人!所以我沒有答應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