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傲嬌老闆」怒貼海報:我就用味精不喜歡別來

 

▲史上最有個性老闆:「我們一定會用味精,不喜歡別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怕文明病找上身,對於養生也愈來愈重視,特別對於吃更是講究挑剔。但美國舊金山有位經營亞州料理餐庭的老闆卻公然挑戰顧客,直接在餐廳門口貼海報說,他們一定會放味精,也不相信有機食材那套,如果不能接受就不要來。

這間位於舊金山的亞州料理餐廳「so」日前在門口貼上一張告示,表示「我們要暫停營業,因為你們這些顧客」、「我們一定會放味精,我們不相信有機食品那一套,更不會提供不含麩質的食物。」直接槓上顧客,原因是因為朱老闆(JamesChu)受不了客人用餐老是挑東挑西,甚至還有客人向他說,「如果料理我不滿意,我就不會付錢。」讓朱老闆非常憤怒,才會決定暫停營業並貼出海報。

朱老闆表示,貼海報是不想再受到消費者刁難,他可以接受意見改進,但不能接受無理取鬧。他的作法也在網路上造成廣大討論,有網友認為他的做法會把猶豫中的顧客通通趕走,甚至得罪一些本來還會上門的顧客;但也有人贊成說,大部份亞洲餐廳都會使用味精,直接說出來總比被客人事後挑剔好,而且如果真的不喜歡,換家餐廳不就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