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害怕被狗抓!針鼴鼠一頭鑽進橡膠靴卻「卡住了」

▲澳洲一隻針鼴鼠被狗追逃到靴子裡卡住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澳大利亞西北的達爾文港(Darwin),前幾日有隻一歲大的針鼴鼠為了躲避幾條狗的追趕,鑽進一隻橡膠靴裡,不料卻被卡住無法動彈,最後獸醫只好將靴子切開將牠救出

據《每日郵報》報導,由於針鼴鼠是很膽小的動物,當覺得危險時,會蜷縮成一個球讓身上刺保護自己。雖然擁有一定的防衛能力,但是在面對像是狐狸,家犬以及巨蜥時,針鼴鼠也只能摸摸鼻子走為上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這隻針鼴鼠的健康狀況恢復得十分良好,身體檢查隔天就被野放了。當地獸醫院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事實上醫院常常會遇到動物卡在罐頭裡的案例,像是貓咪或是巨蜥之類的動物。

關鍵字: 針鼴鼠針鼴鼠被狗追針鼴鼠靴子澳洲針鼴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