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澳洲女壘24日開球 視障歌手朱萬花25日溫暖開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將進行本季最後的例行賽主場5連戰,24日、25日與統一獅在新莊棒球場交手,24日邀請澳洲女壘隊擔任開球嘉賓,25日由「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秘書長朱萬花擔任賽前演唱嘉賓。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秘書長朱萬花。(圖/中信兄弟提供)

朱萬花因先天性白內障導致雙眼全盲,經手術後視力只剩不到0.001的能見度,只能模糊的看見光線、色彩和較大的物體,但她靠著超凡的意志力爭上游,實現當歌手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從未放棄追逐歌唱夢想的堅持,被譽為「民歌三十年後的新自然美聲」,並成為國內第一位視障藝術經紀人,成立「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為視障音樂人爭取平等的發展舞台。

朱萬花樂觀開朗的面對坎坷人生道路,勇敢追逐不可能的夢想。25日擔任賽前演唱嘉賓,她將用「自然美聲」,溫暖全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朱萬花澳洲女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