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瑕疵就退選!連勝文用金衛股票對賭柯PMG149

 ▲由批踢踢舉辦的「市長,給問嗎?」將於22日晚間9點與鄉民有約,由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親自回答鄉民提問。(圖/翻攝自Livehousein.com頻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批踢踢實業坊舉辦的「市長,給問嗎?」邀請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22日晚間9點開始以直播節目方式「踹共」,和鄉民面對面解決大家心中疑惑。

今天來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首先就面對網友提問,解釋關於金衛事件,並公開過去股票買賣紀錄。連勝文表示,他是因為過去曾投資香港金衛公司,當香港金衛公司要在台灣第二上市時,曾邀請這些香港金衛的股東來參加典禮,而他就參與其中,強調自己跟香港金衛公司毫無關聯。

面對網友要求公開股票購買紀錄,連勝文甚至準備了道具讓網友能看清楚,並對柯文哲嗆聲說,「名下800多張金衛股票一張都沒賣出去,如果查到自己或是太太名下有任何一筆賣出紀錄,他願意以退選來維護聲譽。同時要求柯文哲發誓對於MG149號如果有瑕疵,不需要斷手斷腳這麼嚴重,畢竟他以後還要主持葉克膜手術,也跟他一樣退選就好。

▼影片直播網址,如遭刪除敬請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