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養天歌迷當「人肉快遞」 連夜搭機來台送上iPhone6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蘋果新機iPhone 6剛剛發售,就在全世界掀起一股搶購熱潮,台灣還沒發售,情歌王子鄧養天就在20日早上收到熱騰騰的新手機,原來他的新加坡歌迷Joyce知道偶像是資深果粉,特別花了6小時排隊,買到後連夜搭飛機送來台灣,讓鄧養天直喊「好感動,當下好想哭!」

▲鄧養天歌迷(左邊女生)連夜搭機送上熱騰騰的iPhone 6給他。(圖/Seventy 5 )

身為頭號果粉的鄧養天說從大學讀設計開始即擁有第一台蘋果電腦,7年來我的3C產品:桌上電腦、筆電、手機、ipadmini等全是蘋果家族,每一次新品我絕不錯過,這次新機還有強大的自拍功能,讓喜愛自拍的我很期待,而當粉絲告訴我要排隊買i phone6時,我有跟她說沒關係,我下週返新加坡就可以買了,沒想到她如此用心的排隊為我買手機,還連夜趕來台,第一時間收到時真的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養天也開心的和新加坡粉絲共進早餐,原本女粉絲堅持要送手機,最後鄧養天則堅持一定要奉上手機費用,鄧養天說有這份心,已經很感動了。提到這位死忠粉絲Joyce,鄧養天說3年前剛出道時Joyce就很力挺,每次活動她都參與,之前在馬來西亞的舞台劇,她還帶著好友們自新加坡飛到馬來西亞支持,我們年紀相仿,有著革命情感,真的很感謝她的貼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