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她勸得了 萬少丞姊姊赴北所探視哽咽談弟弟

▲ 夜店殺警嫌犯萬少丞被收押,萬姊焦急看守所探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嫌犯萬少丞被收押,和他感情最好的姊姊焦急的到台北看守所探視,兩姊弟感情好,當外界都連絡不上萬少丞時,只有他姊姊能夠勸得了他,殺警案發生後,家人情緒都很低迷,姊姊說爸爸第一時間很生氣,但萬少丞投案後,家人都希望他能配合調查,好好面對司法。(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身穿粉紅色上衣、短褲,留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殺警嫌犯萬少丞的姊姊外型亮麗有氣質,但這幾天總是眉頭深鎖,因為和她感情最好的弟弟被收押了,談到姊弟倆的感情時,「嗯...很親...,我很難過」,她的語氣轉為哽咽,話都說不下去了。

萬少丞姊姊強忍淚水,從小她和弟弟感情最好,案發後萬少丞躲在台北市內湖山區手機不通,正當外界找不到人的時候,就只有最親密的姊姊能夠和他聯繫,萬姊姊表示,「就是爸爸有找到他,然後我這邊的話,就是口頭勸說。」姊姊苦口婆心勸弟弟早日出面,萬少丞才主動投案。

▼ 與父親萬年祥感情不睦,萬少丞曾說:有代溝。

其實萬少丞的爸爸萬年祥本身是松聯幫大老,不希望孩子跟自己一樣踏進黑道,但萬少丞執意離家踏入幫派,這一次牽扯進殺警案,讓做姊姊的很痛心,萬姊姊表示,「(發生事情)就是很難過,一直都是希望他趕快回家,這次發生事情,我很難過,然後我爸很生氣。」

弟弟犯法即便難過,萬姊姊仍然語氣堅定要弟弟好好面對司法,她說,「所以我們也是交給司法,然後爸爸這邊也有跟警察說,就是該面對的,還是要他承擔,有跟警察說,該羈押、該禁見的,我們能做的就是這樣。」

萬少丞因為涉犯殺人罪被收押,姐姐依舊掛心,來到看守所辦手續,還採買日常用品,希望能讓弟弟感受到家人的愛,過去好幾次萬姊姊苦勸弟弟回家都沒有用,直到這次闖禍了,姊姊要萬少丞出面投案,萬少丞才總算把姊姊的話聽進去,家人希望他能夠改過自新,等一切都告一段落,能夠早日回家一家團圓。

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