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最快28日下半季封王 26日最快浮現封王M3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下半季冠軍最快28日產生,義大犀牛接下來3連勝,而且中信兄弟3連敗,義大犀牛浮現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

▲義大犀牛球員擺出勝利姿勢。(圖/記者陳明仁攝)

目前義大犀牛以27勝22敗1和、勝率5成51,暫居下半季第1,以1.5場勝差領先暫居第2的中信兄弟25勝23敗3和、勝率5成21,Lamigo桃猿25勝27敗1和、勝率4成81居第3,統一獅22勝27敗3和、勝率4成4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的淘汰指數是E9、對桃猿是E6、對統一獅是E5。

本周若義大犀牛5戰皆勝、中信兄弟只贏1場;或者義大拿4勝、中信兄弟5戰皆敗,義大犀牛都最快在28日下半季封王。

而義大犀牛若本周3連勝、中信兄弟3連敗,就會出現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3,如果本周義大犀牛輸至少2場,或中信兄弟至少贏2場,下半季冠軍就會在補賽周才產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