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女王」壇蜜又曝上空豔照 E乳壓門溢出美胸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擁有E級傲人上圍,因為非常敢脫敢秀,出道後快速累積人氣,還在深夜日劇《三十小女人 無修正》中演出激情床戲,挑戰電視台尺度極限。近來她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照,更大膽半裸秀出雪白胴體,站在門後隱約展現好身材。

▼壇蜜為雜誌拍攝半裸照。(圖/翻攝自網路)

壇蜜近來為雜誌拍攝了一張性感豔照,上半身什麼都沒穿展現雪白膚質,站在門板後露齒甜笑,似乎是在仿傚前輩宮澤理惠。由於門板上有部分鏤空,她豐滿的胸部若隱若現,讓部分網友看了大呼太性感,但也有人認為還是宮澤理惠更勝一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澤理惠。(圖/翻攝自網路)

33歲的壇蜜是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因為經常挑戰大尺度演出,被封為「情色女王」。她2013年演出《半澤直樹》中情婦一角受到注意,2014年又在深夜日劇《三十小女人 無修正》中和男星激情床戰,引起觀眾正反立場不一的熱烈討論。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