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遭警射爆車輪 賓士女1萬元交保委屈哭倒哥哥懷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委屈哦~

▲ 賓士女車主被警方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檢方以1萬元交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逆向違停被警方開槍射爆右前輪的賓士王姓女車主是一家連鎖房仲副店長,年薪逾百萬,22日下午以1萬元交保候傳,看到媒體拚命為自己辯護只是想移車,卻被誤認為要逃跑,並控訴員警拿槍威脅害她飽受驚嚇,接著哭倒在哥哥懷裡,雖然她滿腹委屈,外界觀感認為她開著兩百萬名車就能大聲嗆警,難免惹人爭議。

42歲王姓女子21日晚上6點38分許在高市鼓山區文忠路、華榮路口逆向違規停車買滷味,遭警方取締開單,王女因三度試圖衝撞員警,最後員警被迫開槍射爆右前輪,並將她帶回偵訊,22日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法辦,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諭令以1萬元交保候傳。

嗆警賓士王姓女車主一走出地檢署就極力的想為自己辯護,她表示,「我當時真的嚇到了,兩個人拿槍威脅我下車」,記者問她有沒有衝撞警方?王女說,「我沒有,只是要移開,因為車子擋到人家嘛!我是純粹要移開,可能警察以為我要逃走。」

▼ 王姓女子邊走邊在哥哥懷裡哭了起來。

王姓女子拿出違規紅單拚命解釋,證件也交了,單子也被開了,只不過想要移車,怎麼會被當作是要逃逸?說完邊走邊在哥哥懷裡哭了起來;但此刻的委屈和幾個小時前被移送時低調閃躲的態度,其實跟前一晚的模樣差很大。

王女:好,我停到那邊,我停到那邊,你讓我停到那邊。
警員:你車都爆胎了,還要停是怎樣啦!
王女:沒關係啦!我要你們賠啦!

即使車子輪胎被開槍射破了,王姓女子一度執意要把車子開到公園,個性強勢可見一斑,開著今年7月最新引進的市價200多萬元賓士大改款新車,當街與員警對嗆不紅實在很難。

▼ 脫序賓士女車主從事房仲業,堅稱自己不是要逃跑。

王姓女子當時表示,「我是想說,那我轉過來到華榮路,我再簽名,已經有跟她強調,我過來我不會逃跑,他已經把我車牌拍下來。」她又說,「我開一台賓士車,我會為了幾百元,可能是幾百元幾千元會逃跑嗎?而且你前面有警車擋著我,我又跑不了!」完全不避諱自己口袋有多深,賓士女車主嗆警過程非常嗆辣。

在被移送前,王女對於整起事件還是堅持自己的立場,「那我停在貨車後面,是不是就比較方便,不會妨礙到別人,因為滷味那裡真的生意太好,太多人很多機車啊!剛好在十字路口,給我擋在十字路口,人又這麼多,我又在十字路口,叫我在十字路口下車給你簽名,我是想說轉個彎過來而已啊!」

不過警方依照用槍時機做了份內的工作,員警表示,「女車主作勢要把車開走,因為她的前保險桿已經抵到我們同仁的腳,基於這危及的狀況,所以就往車子右前方開了一槍。」

王姓女車主是一家連鎖房仲的副店長,年薪保守估計超過百萬元,擅長銷售各種房型,房仲資歷經驗豐富,同事說她的為人處世其實很圓融,同行友人表示,「她的個性算是蠻直率的啦!基本上來講,她不會去主動去做挑釁的動作。」

當時為了買滷味,不但在紅線違規停車而且又逆向,王女坦承違規逆向紅線停車有錯,但員警開單變成開槍,實在讓她飽受驚嚇。只不過在外界觀感,開著兩百多萬名車就能大聲嗆警,社會評論恐怕會和她委曲心態有很大的落差。

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