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幼教女友?台大男難忘同遊京都:不會了,相信我!

▲往日的幸福甜蜜已經不在,張彥文過不了情關,竟狠殺女友。(圖/翻攝自張男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不想復合竟砍人!台北市南京東路147巷內22日驚傳駭人情殺案件,畢業於台大、現任職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張彥文,當街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殺林姓女友。張男先前曾和林女同遊日本,但8天後就在臉書po寫下「對不起,不會了,相信我,別擔心」,還表示永不忘在京都的日子。

林女7日才和張男一起同遊京都,知情友人表示,男方在日本會動手打人,還用強迫手段想要上床、拍裸照,林女當時相當害怕,但人在國外怕被丟包只好配合。張男14日曾在臉書PO出懺悔文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不會了,相信我,別擔心,更重要所以說四次,謝謝。」

另外,張男15日則在臉書對林女告白「謝謝妳,對不起,我愛妳」,並為自己打氣「勇敢地繼續往前進吧!」還PO出和林女同遊京都的風景照,表示「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在京都的日子...承諾過就會做到!」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張彥文過不了情關,22日犯下砍殺女友的案件,讓朋友直呼「太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