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全裸豔照遭外流! 對鏡抬臀自拍私密部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101名女星的裸照在8月底驚爆被竊外流,引發史上最大宗「豔照門」事件,駭客近日又突然大量洩出第2波淫照,引起外界高度關注。「R&B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也沒能倖免,多張露點豔照在網路上傳開,其中甚至包括對鏡子自拍私密部位的照片,尺度非常大。

▼好萊塢爆發女星豔照門事件,蕾哈娜的大尺度裸照也被曝光。(圖/翻攝蕾哈娜Instagram)

史上最大宗「豔照門」事件在8月底爆發,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17位女星的裸照遭到外流,駭客還公開一份多達101人的受害好萊塢女星名單,預告隨時會繼續爆出第2波裸照,其中就包括小天后蕾哈娜。20日她的全裸豔照果然曝光,除了手摸下體擺出嫵媚姿勢之外,甚至背對鏡子翹起臀部、自拍私密部位,照片尺度非常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蕾哈娜之外,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迪士尼影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和超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等人也都在本次受害者之列,駭客將她們的裸照上傳到大型論壇4chan和Reddit,雖然很快就被網站工作人員移除,還是有部分照片遭到網友備份外流。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