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違停撞警被射爆輪胎 賓士女1萬元交保仍喊冤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女子駕駛賓士逆向違規停車買滷味,被警方開紅單仍執意要開走,差點壓到一名警員的腳,警方被迫開槍射爆右前輪,並將她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檢方偵辦,22日下午王女以1萬元交保,口中仍不斷喊冤。

這名42歲的王姓貴婦21日晚上6點38分許在高市鼓山區文忠、華榮路口違規停車買滷味,遭警方取締開單,王女因三度試圖衝撞員警,最後讓員警不得不開槍,整個過程有不少民眾目擊,即使車子輪胎被開槍射破了,王女還一度執意要把車子開到公園,個性強勢可見一斑。

王姓女子賓士車被射爆,一度不滿地表示,只是違停有需要開槍嗎?甚至把爆胎怪到警方頭上,「我要你們賠!」當時目擊民眾看到警方開槍大喊「水啦」!

王女賓士車輪胎被射破後,仍留在車上拒絕下車,僵持10多分鐘後,她的先生才到場,經勸說下才跟警方到派出所接受製作筆錄,警方除了違規停車開罰,並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王女至今天下午才獲得檢方以1萬元交保,但口中仍不斷喊冤。

她表示,「我當時真的嚇到了,兩個人拿槍威脅我下車」,記者問她有沒有衝撞警方?王女說,「我沒有,只是要移開,因為車子擋到人家嘛!我是純粹要移開,可能警察以為我要逃走。」拿出違規紅單,王女拚命解釋證件也交了,單子也被開了,只不過想要移車,怎麼會被當作是要逃逸?說完邊走邊在哥哥懷裡哭了起來。

據了解,王姓婦人從事房仲業,還是一位副店長,年薪保守估計超過百萬元事後她不斷為自己喊冤,強調怎麼會為了區區幾百元的罰單就要逃跑?但對照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王婦的行為的確有點脫序,難怪不少網友看了畫面都說,「開名車的人說話就能比較大聲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