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網球/謝淑薇單打落敗 中華對泰國打第三點決勝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亞運網球女子團體賽八強戰對泰國,回到中華隊陣中的謝淑薇,擔任第二點單打,碰到目前WTA單打世界排名96的康坎(Luksika Kumkhum),激戰3盤(2:6、6:3、1:6)輸掉,由於這一點輸掉,使得中華隊必須和泰國決戰第三盤雙打,並且中華隊改組合,由謝淑薇搭配詹詠然搶勝進四強。

謝淑薇在女團八強戰對泰國第二點單打輸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謝淑薇原本就要打團體賽的單打,這一點原本就本預期是最穩的,泰國是強勁的對手,第一點單打詹詠然才以2比1(2:6、6:3、7:6(7:4))打到搶7才取勝,謝淑薇第二點對上目前世界排名前百的康坎,如果贏下就進到四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坎今年曾打進澳網和法網64強,今年基本表現都相當穩健,謝淑薇今年單打表現明顯不如雙打,因此這場比賽即使在第二盤追平,但第三盤卻只贏1局,也讓中華女網陷入第三點女雙決勝苦戰,詹詠然和謝淑薇配對打這一場關鍵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