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虐狗鴛鴦懸賞3萬元 網友:能先打一頓再領獎嗎?

▲高雄虐狗鴛鴦遭懸賞3萬元,網友神回,「能先打一頓再領獎嗎?」(圖/翻攝自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經報導後兩隻狗已被動保團體救出,並送醫治療。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2日在臉書PO文,「懸賞3萬元全面緝凶」並附上虐狗鴛鴦的照片,獲得網友大力支持,短短6小時內就有5000多次的分享。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20日PO文指出,有一對男女在19日凌晨4點半左右騎車到高鐵左營站旁的停車場,拿起「安全帽」、「拖把」和「塑膠椅」猛砸被鐵鍊鍊住的黑狗,他們見小狗不斷發抖、向後退,反而變本加厲的施暴,虐狗全程約有10分鐘。

▲兩隻受虐的狗事後已被救出,但其中一隻可能會因此失明。(圖/翻攝自YouTube)

兩隻遭到痛毆的狗隨後被送往當地獸醫院治療,其中一隻眼角膜出血,有可能會因此失明,另一隻則是全身多處瘀青。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人員認為不能縱容這對虐狗鴛鴦,於是貼出「懸賞金」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揪出兩人。

網友看到懸賞單之後紛紛轉貼並在底下留言,有人提出,應該要讓這兩人嚐嚐小狗的痛苦;也有人表示,台灣有許多虐待動物的案例,但因為罰則太輕總是一再重演,希望政府能改善相關法規;甚至有人提出「先打爆他們再領獎金」的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