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寵物一起養老 華府養老院讓流浪動物重生

▲本來是流浪犬的「巴格西」(Bugsy),如今陪113位老人一起住在華府的朝陽老人之家(SunriseSenior Living)裡。(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巴格西」(Bugsy)本來是住在收容所裡的流浪狗,如今牠跟一隻三腿流浪貓奈斯比特(Nesbitt)在位於美國華府(Washington D.C.)的一家養老院裡,陪著113位老人一起養老。

根據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越來越多的老人安養中心或提供醫療服務的社區,歡迎居民們帶著自己的寵物入住(BYOP,bring your own pets)。例如位於美國華府(Washington D.C.)的這間朝陽老人之家(SunriseSenior Living),就鼓勵那些有能力自行照顧寵物的老人,與他們的寵物一起搬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午時分,當老人們在享受白葡萄酒及餅乾的同時,狗狗「巴格西」(Bugsy)可沒閒著,忙碌地在地上撿食可能掉下來的餅乾屑,而領養牠的老人之家執行董事貝絲‧揚森(Beth Jansen)表示:「巴格西不僅是寵物,牠在社區裡更有一種鎮定的作用,讓這裡更像一個家。」

貝絲‧揚森解釋道,許多居民一開始對搬到陌生的輔助中心都很掙扎,因為他們得放棄自己原來的家,覺得不再像以前這麼獨立。但因為這裡歡迎老人帶小動物一起做伴,且研究也顯示,老人經常與動物接觸是有益的,更給了這些流浪動物一個重生的機會。它幾年下來,居民們帶進了貓、狗,與一些鳥兒,讓安養中心就像它的名子一樣充滿朝氣。

關鍵字: 汪星人流浪動物養老院華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