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吃千元牛排慶生 台大人魔9月砍死女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這門學分,學歷高也不見得修得好!29歲台大高材生張男因不甘心女友要分手,竟當街拿刀砍死她,點開男生臉書,不難看出張男愛女方多一點,不僅帶她出國,8月還砸錢吃高檔牛排,幫女友慶生,只是沒想到這份愛最後燒得如此濃烈,變成一把利刃,毀了彼此的未來。

▼交往才半年!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狠心砍殺女友。

據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林女剛從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畢業,而張男則是畢業於建中、台大的高材生,在校時曾是校內電玩遊戲冠軍,畢業後進入安X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工作,22日上午7時左右,張男不甘與林女要分手,於是前往對方在西松國小後門附近租屋處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談判破裂,他拿出預藏的菜刀當街砍人,造成女方身中數刀,之後再劃傷自己的頸部企圖自殺。

張男在臉書寫下,「還記得以前妳問我:妳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愛人是心滿意足卻往往需面對痛苦;被愛是心有缺憾卻往往將接受幸福。需要多麼大的緣分才能真正相愛無悔一輩子阿?我想,至少需要修三千年並不會是過分的要求。當時我選擇了愛人,妳選擇了被愛。我愛妳,永遠永遠不後悔。」

網友看到新聞後,難以相信高學歷竟會犯下如此憾事,自毀前程,紛紛留言說,「如果你夠愛那個女人的話就不會殺她了,說到底,你愛你自己比較多」、「砍別人砍這麼大力,自殘就好小力,演給誰看阿」、「這男的說謊吧,若真的愛她,怎麼狠得下心,拿菜刀砍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