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高斯林初見女兒就噴淚 幫寶貝洗澡哄睡好拿手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性感男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同是演員的女友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12日在洛杉磯歡喜迎接女兒的出生。有媒體報導,初為人父的他沉浸在幸福中,初次見到女兒還流下眼淚,而他意外地照顧起女兒十分上手,還與女友一起替寶貝洗澡。

▼瑞恩高斯林和女友伊娃曼德斯近日升格為父母。(圖/劇照)

據外國媒體報導,瑞恩高斯林和女友曼德斯首次看到女兒時,都留下了喜悅的眼淚,兩人的母親也因為非常喜愛孫女,所以天天都來幫這對「新手父母」打掃房子和下廚,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瑞恩高斯林雖然初次當爸,但不管是換尿布,還是哄女兒睡覺都難不倒他,初次替女兒洗澡時,他與女友還一起替寶寶錄下影片,還表示因為女兒的誕生,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緊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知情人士透露,曼德斯雖然剛當媽只有10天,但卻很會照顧寶寶,並表示:「她內心深處一直想要有孩子,而且是女兒,所以得知小孩的性別時她嚇壞了。」而曼德斯與男友葛斯林目前對婚事還不著急,打算先享受為人父母的幸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