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假摔哥瑞芳警尋獲 是真酒醉非假摔詐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昨日有民眾在網路PO上一段他在金瓜石風景區道路,遇到一名疑似假摔哥想詐財影片,引發網友熱議,轄區瑞芳分局22日尋獲這名「假摔哥」,並澄清他是當地68歲蕭姓老翁,昨日是真醉酒過馬路失足跌倒,並非是假摔要詐財,同時警方也規勸他年紀大喝酒要有所節制,以免發生意外。

金瓜石假摔哥警尋獲,並澄清蕭姓老翁是真酒醉失足非假摔想詐財。(圖/翻攝自YouTube)

瑞芳分局表示,金瓜石「假摔哥」影片在網路瘋傳並引起熱議後,分局立刻請轄區金瓜石派出所著手進行調查,看看是否為真的是假摔真詐財。經反覆觀看影片後確定影片中的人為金瓜石當地居民35年次的蕭姓老翁,金瓜石所長史維中立即與當地里長瓜山里長張英傑聯繫後前往蕭姓老翁住處探訪查詢。

在抵達老翁家後,發現老翁行動不便坐在床上,所長詢問老翁昨日為何倒在路上,老翁回答因為昨日星期天放假閒來無事就在外飲酒,沒想到在返家過馬路時不勝酒力而跌倒,之後站起來自己檢查沒甚麼大礙後就自己返家。

在探視的過程中金瓜石史所長一直規勸老翁切勿飲酒過量,畢竟有些年紀了,這樣喝酒在外面也很危險,最後蕭姓老翁一直謝謝所長和里長的關心,還說沒想到自己跌倒還引發大家的討論真是不好意思下次會少喝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