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吵毒死多隻狗 嘉義婦人送法辦

▲狗吠叫。(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9月初開始,嘉義縣番路鄉八八水災永久屋日安社區,約有9隻家犬和流浪狗暴斃,引發居民恐慌,經轄區中埔分局番路分駐所查訪、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發現社區的葉姓婦人涉嫌毒狗,已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法辦。

根據警方了解,葉婦是八八水災受災戶,從梅山鄉太和村搬到日安社區,從事採茶工作,每天早睡早起,大約凌晨4時就要起床,她坦承深夜狗吠聲影響睡眠,有時造成失眠,一氣之下才會連續毒狗。

葉婦涉嫌用聚乙醛摻在雞塊裡,將雞塊分散放到社區附近的草地,引誘多隻家犬和流浪狗死亡。員警會同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16日到葉婦住處查證,起出毒物聚乙醛570克,今天(22日)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函請嘉義縣政府裁處,依法函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