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中心打線熄火 香港投手球速慢擊球點難掌握

記者歐建智/台北─仁川報導

亞運中華成棒隊22日對戰香港,中心打線熄火,只有1支安打表現,總教練呂明賜認為,香港更換多位投手,且球速不快,造成打者的擊球時間點難以掌握。

▲郭嚴文。(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隊22日對香港全場擊出9支安打,但中心打線3棒郭嚴文、4棒陳俊秀及5棒蔣智賢,只有郭嚴文有1支安打表現,以及1次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在1局下滿壘打成二壘飛球,3局下左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打點,6局下保送上壘。

蔣智賢在1局下差點打成雙殺打,因香港傳球失誤才攻進分數,3、6局都被保送,4局下外野飛球出局。

呂明賜表示,由於香港換了不少投手,打者難適應,而且球速不快,擊球點不好掌握,太快出棒打不好,等到後面再出棒又會被擠壓。

他表示,相信經過香港的比賽之後,中心打線的打擊狀況會調整上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棒球中華隊呂明賜香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