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8歲黨慶推限量餐墊 蔡英文固守中台灣野餐

▲民進黨為慶祝28歲黨慶,推出限量餐墊。(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慶祝創黨28年,民進黨月底將在全國各地舉辦「野餐」,還同步推出「限量餐墊+環保袋」,只要支持者上網預約,當天再小額捐款5百元便可獲得。由於此次黨慶主題訂為「看得見的進步」,餐墊特地以民進黨政績為主題,黨主席蔡英文也強調,要用看得見的進步告訴大家,「有政績最可靠」!

除畫出雪隧、高鐵等政績外,餐墊左上角還畫上一隻黃色小鴨,凸顯小鴨獨在高雄「完美落幕」,另外還有「高雄世運主場館」及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的「屏東養水種電」計畫,和成功復興台南「林百貨」。

據民進黨規劃,蔡英文28日當天將駐守「中台灣」,連趕台中、彰化兩地,與民眾席地而坐、共享野餐,臉書也會即時更新照片,活動官網更貼心附上「食尚守則」,提醒民眾記得做好防蚊防曬,也歡迎家中的「毛小孩」一同享樂,相關活動可連結民進黨創黨28周年活動官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8日將連趕台中、彰化兩場野餐,固守中台灣。(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