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知名中學爆霸凌! 女捏男下體千次

▲蛋蛋的哀傷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北角的金文泰中學爆發一起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名男學生的家長向媒體投訴,兒子入學不久即遭鄰座女同學性騷擾,時間長達半年,下體被捏近千次。

這名男學生的家長向《明報》投訴,2012年9月14歲的兒子入學念中一起,鄰座女同學即用手捏他的下體,「上課前、上課時、小息都捏,估計每天最少捏10次。」時間持續半年,推估至少捏了近千次。

這名家長指出,兒子曾經反抗,撥開女同學的手,常舉手發問,希望引起老師的注意,但老師以為他鬧著玩。直到去年(2013)3月初,班長向訓導處報告,此事才曝光。家長透露,兒子上學才一個月就表示不想去學校、想轉校,但不說原因,後來兒子哭訴覺得「很醜」,才說不出口。

去年底,這名男學生多次接受心理輔導中心治療,證實罹患創傷後遺症和嚴重的憂鬱症。校方表示只能讓雙方一對一道歉,但男學生的家長不滿,便寫信向教育局和平等機會委員會投訴,又報警指女學生非禮他兒子,警方將此案列為普通襲擊罪,之後律政司決定不控告女學生。

金文泰中學校長馮黎妙儀則表示,女學生是用手往下「拍」男學生時,後者出手阻擋,沒有接觸敏感部位,校方已記女方2個「缺點」,升中二後兩人分班,女生已有歉意,但男方家長不願意妥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