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和飛輪海不是朋友遭轟 炎亞綸:說真話,才能長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炎亞綸向來敢說敢做,因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大紅,近日接受專訪時卻語出驚人地表示,除了和吳尊仍有連絡,跟另外兩位團員汪東城、辰亦儒都「不是朋友」。這段言論引起不少粉絲反彈,指他「說話不經大腦」,對此他直說「我願承擔!就是因為能說出真話,才有所謂的長大。」

▲炎亞綸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和飛輪海團員不是朋友。(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日前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直言,由於出道時自己才19歲,和汪東城、辰亦儒、吳尊等超過25歲的團員沒辦法搭上話,讓他有「不被理睬」的感覺。團員確定各自飛分後,也只剩和吳尊有聯繫,「他真的把我當一起努力過的夥伴。」至於兩位團員不是朋友,也無法變成朋友,強調自己「演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專訪見報後,引發「飛輪海」鐵粉們的反彈,在炎亞綸的粉絲專頁上進行筆戰,有粉絲表示「說話這麼不經大腦…你真的長大了嗎?」也有粉絲心疼說,「這麼多年了,大家都不是瞎子,看得出來團員們的確『不是朋友』,但今天把這件事點破,你真的有辦法承擔嗎?」炎亞綸直言不諱地表示「我願承擔!」

在事情發酵後,有人砲轟炎亞綸對過去種種否定,對此,他表示「我沒撇清什麼 說我撇清是妳幫我加上的吧,看文章別自我延伸」炎亞綸也親自回應:「我沒撇清什麼。說我撇清是妳幫我加上的吧,看文章別自我延伸。」更有人罵他「說話不經大腦,被腦殘粉寵壞了!」直指炎根本來還沒長大,他也回道:「(真話)說不出,這樣的長大誰要?」

▼「飛輪海」曾經紅極一時,被認為是F4的接班人。(圖/取自飛輪海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