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官!全力衝刺TPP、RCEP 卓士昭接經濟部政次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經濟部長張家祝請辭後,原政務次長杜紫軍升任部長,騰出來的空缺,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22日表示,政次一職由現任經濟部常務次長卓士昭接任。行政院指出,台灣正在加強爭取儘早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與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的準備工作,期望卓士昭能對整體經貿業務有重大貢獻。
全力衝刺TPP、RCEP 卓士昭接經濟部政次。(圖/本報資料照)
▲卓士昭接任經濟部政務次長。(圖/本報資料照)

卓士昭是美國路易維爾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碩士,曾任駐美投資貿易服務處(紐約)一等秘書、駐南非經濟參事處商務專員、經濟參事;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外交部經貿事務司長、駐科威特代表處代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等職務。

行政院說,台灣目前正推動與各主要貿易夥伴國簽署雙邊經濟合作協議,以及加強爭取儘早加入TPP與RCEP的準備工作,而卓士昭從經濟部基層做起,在貿易投資及渉外專業領域有36年豐富經驗,公務歷練完整,相信升職能對整體經貿業務有重大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