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戰洋基挑戰17勝 將最後一次對決基特

點評:令人感傷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23日早上7時再度登板,在客場面對紐約洋基挑戰個人第17勝,過去對戰成績不太理想,因此對他來說將是一大考驗,尤其在較小的洋基球場出賽,得慎防被擊出全壘打的危險。有「邪惡帝國」之稱的對手,屆時將由右投皮內達(Michael Pineda)應戰。

陳偉殷生涯對洋基表現不理想,出賽8場僅2勝3敗,防禦率5.76,被45.1局被擊出多達10支全壘打,最近一次對戰在今年4月9日(台灣時間)客場出賽,僅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4分,內容並不突出,但該役金鶯14比5贏球,他獲得本季首勝。

▲陳偉殷將對決洋基右投皮內達。(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對戰與季初不同的是,陣中對戰打擊率5成71的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已經離隊,4成62的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則因大腿受傷很可能再度缺陣,少了這兩名心腹大患,對於殷仔來說壓力減輕不少。另外,快腿賈德納(Brett Gardner)打他的球也很有心得,對戰打擊率4成17,還有1支全壘打。

這次對決洋基對於陳偉殷來說也相當有意義,因為這將是他生涯最後一次與隊長基特(Derek Jeter)交手,他生涯初登板就是面對洋基,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基特,當時被擊出首打席全壘打,至今他仍印象深刻。由於洋基已經打算讓基特每一場都上,因此兩人再度對決機率很高;基特對他的打擊率為2成35。

至於洋基先發投手皮內達,生涯對金鶯3場沒有任何勝敗紀錄,共投18局失5分(分責失),防禦率2.50,被打擊率僅2成24。今年曾在8月14日對戰,投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最後仍無關勝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