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政法幹部提「三不」:決不允許傳播政治謠言

▲9月21日,中共中央、全國政協在全國政協禮堂隆重舉行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65周年大會。習近平、李克強、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等出席大會。(圖/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中共四中全會10月召開,中央政法委近日召開會議,要求政法系統黨員幹部,做到「三個決不允許」,決不允許出現與中央決定不一致的聲音,決不允許傳播政治謠言,決不允許醜化黨和國家形象。分析指此舉或針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被人過度解讀。

據中紀委網站報導,從今年7月31日開始,中央政法委機關集中6個月時間,開展增強黨性、嚴守紀律、廉潔從政專題教育活動,以身邊發生的腐敗問題為反面教材,著力解決機關黨員幹部在黨性黨風黨紀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

據悉,本次專題教育活動是根據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指示,以及中央政法委的部署要求開展。中央政法委機關各支部為此普遍召開全體黨員幹部會議,學習領會中央關於周永康問題的通報精神。

外界分析指,中央政法委要求與中央保持一致和不傳播政治謠言,或主要針對周永康案被人過度解讀,同時顯示10月召開的中共四中全會,將對周永康案做出處理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