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孝淵疑復合暴力男 現身對方動手打人現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4月被男友金俊亨控告打人鬧上警局,事後經紀公司澄清是誤會一場,但兩人的戀情也因此告吹。她21日被爆現身在男方舉辦的派對上同歡,疑似早已復合,而男友醉後打人被警察立案調查,才讓兩人關係再度曝光。

▼孝淵與前男友金俊亨在一起長達2年,直至2014年4月才爆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金俊亨21日在自家豪宅舉辦派對,場中與友人發生爭吵,結果一發不可收拾,轉為雙方互毆的狀況,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動手的兩人身上酒味都很重,疑為酒後鬧事產生糾紛。令人驚訝的是,孝淵當時竟也在現場,且目睹全場過程,讓人聯想他們已復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淵疑和前男友復合,現身男方舉辦的派對上同歡。(圖/翻攝My Daily)

值得一提的是,孝淵才在4月被爆動手打金俊亨,事後經紀公司出面平息風波,她也因此和男友分手;如今角色對換,變成男方打人鬧上警局,而9月22日正是她的生日,有人猜測當天其實是為了慶生,才舉辦此派對,讓外界更大膽揣測兩人復合機率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