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走歹路 周譽騰想在道上混出名

▲年輕走歹路,周譽騰想在道上混出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第8天,主嫌之一的周譽騰仍然下落不明,不只警方追查,就連江湖上也在找人,警方透過他的母親喊話,要周譽騰快點出面投案;周譽騰出身黑二代,他已經過世的爸爸,曾經是人稱「東德」的角頭老大,自己也很想闖出自己的名號,由於作風強悍,在中山區酒店圈小有名氣,但涉入殺警案代價可不小。

許下的生日願望都是給最心愛的女友,殺警案主嫌之一周譽騰溫柔又有點害羞,不只用照片記錄和女友以及愛犬的點點滴滴,還配上音樂和感性文字,寫著「不管什麼困難都要一起走過」,這樣貼心的大男孩,真的很難聯想他會在江湖上逞兇鬥狠。

14日凌晨1點信義區夜店發生殺警案,周譽騰就是高喊「殺死他」的教唆者,周譽騰年紀輕輕,一直很想在江湖上混出名,他的爸爸是饒河夜市人稱「東德」的角頭老大,十多年前過世,周譽騰也開始他的黑幫人生。

原本是待在竹聯幫玄武堂,但周譽騰一直覺得混不出名堂,就轉加入四海幫海聯堂,堂主四哥還是周譽騰媽媽認的乾兒子,不過四哥入監服刑,海聯堂便和海冠堂合併,帶頭的堂主變成了小龍,沒有自己人罩著,周譽騰便一直靠攏「中山聯盟」,不只自己做經紀公司帶了10幾個小姐,作風大膽的周譽騰敢打敢殺,在中山酒店圈小有名氣。

一張張傳票、監聽票,雖然名目各不相同,但對象都是殺警案在逃主嫌周譽騰,有士林地方法院違反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的通訊監察書、桃園地檢署申請的毒品監聽票以及士林地檢署發出殺人未遂的傳票,這就是周譽騰的「豐功偉業」。

現在周譽騰涉入殺警案眾所皆知,或許這就是他原本想要的出名,但這成名的代價真的不小,現在不只警方循線緝凶,就連黑幫也全力追人,要周譽騰出來面對自己闖下的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鄰居回憶周譽騰父親周東德,「天天在饒河街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