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拼湊組織脈絡圖 萬少丞被郭士均找來的

▲ 個性叛逆管不動,萬少丞、周譽騰不混父親派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案發第8天,檢警至目前已經到案29人,有6人遭到收押,警方專案小組21日依指紋與DNA比對,循臉書打卡,再逮到和堂份子易寶宏,深夜收押,也拼湊出整起殺警案的組織脈絡圖,發現除了先前在押的曾威豪、劉芯彤等5人外,還有1名撂人助陣的和堂大哥郭士均及可能躲藏在中部山區的周譽騰,都還尚未到案。

頂著平頭,帶著殺氣,22歲的易寶宏21日傍晚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警方發現疑似殺警凶器的紅龍柱上有3枚指紋,易寶宏就是最後一人。其實警方早在20日晚間就將逃了8天的易寶宏給逮捕,因易寶宏犯案後竟然還不以為意,在臉書打卡,警方將人逮到後送往北所收押禁見。

殺警案目前已經有29人到案,6人被收押到案而警方也鎖定了1名新的犯嫌名叫郭士均,據傳他是一名和堂的幫派份子。

▼ 年輕走歹路,周譽騰想在道上混出名。

警方也勾勒出殺警案行兇組織圖,一開始是曾威豪、劉芯彤情侶檔為出氣找上幫派份子蕭叡鴻,蕭叡鴻在中山聯盟LINE上發訊找人,接著易寶宏、馬寅紘、周譽騰、郭士均響應到場,郭士均更找來萬少丞撂人,在大佳公園集合,接著一夥人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圍毆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致死,震驚社會。

已經被收押的萬少丞說是被郭士均找來的,據了解,郭士均是一名22歲的和堂幫派份子,目前剩他跟周譽騰兩名嫌犯在逃,周譽騰可能逃往中部山區,都尚未到案說明,周譽騰家人也很擔心,已經幫他請好律師,希望他趕緊到案說明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萬姊姊與萬少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