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什麼都有! 7-ELEVEn賣「哈燒玉米」、1支25元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年來全家便利商店屢出新招,像是推出多種口味霜淇淋,部分門市還賣起現做鬆餅、試賣鹽酥雞、現榨果汁,競爭對手7-ELEVEn不甘示弱,除了打造生鮮專區外,日前在汐止的東科大店開賣期間限定「哈燒玉米」,售價最低25元起,看來超商競爭越趨白熱化,跨界搶客也成趨勢。

▲7-ELEVEn賣起水煮玉米,每支最低25元起。(圖/網友笨狗提供)

為了搶攻市場商機,超商業者無不出盡奇招,全家便利商店不僅一連推出多款霜淇淋口味,帶動一股瘋吃冰風潮,今(2014)年初開始就陸續在不同商圈門市試賣台灣小吃,像是鹽酥雞、肉粽、木瓜牛奶,甚至還有些店舖賣起現做鬆餅,成功抓住不少消費者的目光。

 

而身為超商龍頭的7-ELEVEn不落人後,除了在今年5月底推出「生鮮門市」,賣起蔬菜水果,還有新鮮豬肉、魚片、豬絞肉等肉類食材,打造巷口就能買菜的便利性外,為了創造更差異化商品,從9月17日到明(2015)年1月6日間,在汐止的東科大門市販售水煮玉米,包含金黃玉米、白色水果玉米等2種,售價分別是25元、35元,以此試市場水溫。

▲目前僅有5到6家門市有哈燒玉米鍋專區。(圖/網友笨狗提供)

7-ELEVEn表示,設有哈燒玉米鍋新式自助區的門市,原預估會有10多間,但因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所以僅5到6家門市有販售,多以北部店為主,看消費者買氣如何才會決定是否推廣至其他門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