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未到校上課 花蓮女中老師陳屍宿舍

▲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圖/翻攝自花蓮女中網頁)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鳳凰颱風過後,花蓮女中胡姓英文男老師22日上午未到校上課,同事到宿舍找人,發現他全身赤裸倒在浴室裡,已無生命跡象,檢警將調查死亡原因。

校長程膺及學校多位老師都到場關心,程膺表示,胡老師今年58歲,香港人,單身1人在台灣教書10多年,個性活潑開朗,閒暇時喜歡小酌幾杯。

胡姓老師今天上午未到校上課,住在隔壁宿舍的郭姓老師去找他,發現他全身赤裸蜷趴在浴室裡,電燈、電腦、電視都沒關,研判可能是21日晚間出事。鳳凰颱風21日沿著台灣東部海岸一路北上,花蓮地區風大雨大。

警方初步勘驗,死者身上無外傷,詳細死因將深入調查。校方表示,胡老師在台灣沒親人,已聯繫他在香港的哥哥來台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