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指薛警是豬油仔收黑錢 遺孀怒告誹謗死者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常指信義分局警收賄,遭毆死的刑警薛貞國就如同電影雷洛傳中收黑錢的「豬油仔」,為此薛貞國遺孀22日在律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鍾小平涉嫌誹謗死者。

台北市議員鍾平指遭毆致死刑警薛貞國為電影中收黑錢的豬油仔,薛遺孀今按鈴控告鍾誹謗罪。(圖/東森新聞提供)

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14日凌晨在刑責區夜店樓下,遭近50名不良分子圍毆致死,案發致今檢警已陸續羈押主嫌曾威豪、劉芯彤、蕭叡鴻、萬少丞、馬寅紘及易寶宏等人,警發追查另還有主嫌周譽騰、郭士均涉嫌案,目前正全面追緝2人到案。

薛貞國的死也引發外界一連串對警紀的質疑,北市議員鍾小平甚至開記者會,直指現任萬華副分局長石明哲在擔任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期間,集體向夜店業者收賄,而薛貞國就是中間的白手套,擔任如同電影雷洛傳中在外收黑錢的「豬油仔」角色。

市議員鍾小平的此番言論除引起石明哲的否認外,也激起警界內不滿聲浪,薛貞國家屬更是無法接受,其遺孀今日便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怒告鍾小平誹謗死者,她表示,我沒說話並不代表我話說,相信事件一定可以還原,時間會還給薛貞國一個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