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理由一堆 賓士女:我會為了幾百元逃跑嗎?

▲脫序賓士婦從事服務業,稱自己不是要逃跑。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蔡雙全/高雄報導

開賓士遭警方射破輪胎的王姓婦人,據了解從事服務業,事後她不斷為自己喊冤,強調怎麼會為了區區幾百元的罰單就要逃跑?但對照現場民眾拍下的畫面,王婦的行為的確有點脫序,難怪不少網友看了畫面都說,「開名車的人說話就能比較大聲嗎?」

「我停到那邊,讓我停到那邊去」「你車子都爆胎了你要停怎樣啦?」「沒關係啦,我要你們賠啦!」即使車子輪胎被開槍射破,賓士車王姓女車主一度執意要把車子開到公園,個性強勢可見一般。

這名42歲的貴婦因為買滷味違停嗆警,最後員警不得不開槍,整個過程有不少民眾目擊。一位民眾表示,「警察都來了她還想走,單子開一開走人就好了。」

即使多數民眾一面倒認為駕駛不對,但王女也話要說。「我是想說,那我轉過來到華榮路我再簽名,已經有跟他(警)強調,我過來我不會逃跑,他已經把我車牌拍下來。」

我開賓士車,我會為了幾百元……可能是幾百元幾千元會逃跑嗎?而且你前面有警車擋著我,我又跑不了。」完全不避諱自己口袋有多深,賓士車主嗆警過程非常嗆辣,外界好奇她的背景,不過她只願透露自己從事服務業,對於整起事件仍堅持自己的立場。

「那我停在貨車後面是不是就比較方便、不會妨礙到別人?因為滷味那裏真的生意太好,太多人,很多機車啊剛好在十字路口,擋在十字路口,人又這麼多,我又在十字路口,叫我在十字路口下車給你簽名,我是想說轉個彎過來而已啊。」

警方表示,「女車主作勢要把車開走,因為她的前保險桿已經抵到我們同仁的腳,基於這危及的狀況,所以就往車子右前方開了一槍。」由於王女不肯停車,與警員發生口角,且三度試圖衝撞逃跑,過程中差點壓到員警,警方逼不得已才開槍自保,王女訊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