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每天都是這樣過! 微電影記錄愛犬的生活日常

▲2個月大的小奶油臘腸犬「威力」。(圖/翻攝自短腿威力の生活札記,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台中逢甲的雲友鄭善祐,替自己的巧克力奶油臘腸犬拍攝一部溫馨「微電影」,記錄愛犬「威力」每天的生活日常。雖然沒有特殊才藝跟搞笑情節,但熟悉的場情跟一樣仰望主人的可愛臉龐,一定讓每個毛孩飼主都能感同身受。

2個月大的臘腸犬「威力」每天上一起床就衝到床邊,期待主人趕快起床幫牠準備飼料,飽餐後乖乖上廁所,就可以得到最喜歡的肉條零食,然後享受主人的摸摸及遊戲時間,時間到了得再乖乖回籠裡睡覺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短腿威力の生活札記,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本身是攝影師的飼主鄭善祐表示,自己常常替不同新人拍攝婚禮微電影,一直也想幫自己家裡的毛小孩拍一部。「威力」有時會出現貪睡懶覺怎樣都叫不醒的逗趣模樣,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不管丟球、丟玩具牠都不撿,只會叼拖鞋回來,讓他很想通通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這些有趣的生活小片段。

短短2分鐘的「威力一天的開始」微電影雖然沒有特殊劇情情節,但輕快的音樂、精準捕捉小威力可愛的神情,仍讓網友大呼可愛極了!這或許對很多飼主來說,也是每天家中與毛孩互動最真實的日常片段。

▲「威力」咬著最愛的肉條零食。

※本文圖、影經 雲友鄭善祐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汪星人臘腸犬威力微電影生活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