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圍裙扮家庭「煮夫」 柯文哲:穿白袍比較習慣

▲柯文哲22日與醫藥系學者楊玲玲一起動手做杏仁米漿。(圖/記者劉康彥攝,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歷經婦科「洞洞說」且點名陳以真適合「坐檯」等失言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2日親煮「養生餐」杏仁米漿,企圖打造「家庭煮夫」形象,開拓相對落後的婦女票源。幕僚戲稱,柯文哲下廚就像在「做實驗」,至於先前的失言風波,幕僚也說,柯確實有在檢討。

應柯辦婦女後援會顧問李文英之邀,北醫藥學系教授楊玲玲特地撥空傳授柯文哲,如何煮出一道養生餐。柯笑稱,一輩子沒做過這種事,但會不會親手做給太太陳佩琪享用?他說,「沒問題啦,這麼簡單我敢做,不然平常怕進廚房,太複雜」。

只見柯文哲在米漿製作過程中仍不太熟練,亦步亦趨按照楊玲玲指示,李文英還在一旁提點「(瓶蓋)要蓋上、要蓋上」;一開始要穿紅色圍裙時,柯也露出一臉驚訝,事後坦言「嚇一跳」,並稱「穿白袍比較習慣,做家事還是要有SOP,還是要簡化」。柯文哲隨後也親手端上米漿,供現場女性支持者享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