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舉重/祖菲亞失風度 賽後不出席記者會

點評:.................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許淑淨以破世界紀錄的233公斤,成功在女子舉重53公斤級摘金,幫助中華隊在本屆亞運奪下第一面金牌,原本有機會奪金的哈薩克祖菲亞(Zulfiya Chinshanlo,原籍中國,趙常玲)最終只能奪銀,賽後記者會上,祖菲亞更是拒絕採訪。

▲祖菲亞賽後拒絕參加賽後記者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抓舉許淑淨挑戰98公斤成功,第2次挑戰101公斤失敗,直到第3次才成功。而張宛瓊則完成102公斤取得領先,祖菲亞96公斤排第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挺舉部分,三人競爭白熱化,許淑淨第二把抓起127公斤之後,祖菲亞舉起132公斤。許淑淨逼著要挑戰132公斤,最後成功作收,加上抓舉的101公斤,總和233公斤破世界紀錄。

賽後祖菲亞先出席賽後記者會,但不發一語,任何談到有關比賽的事情,祖菲亞都不回答,到許淑淨出現在記者會上時,媒體官宣布記者會開始,祖菲亞被教練叫出記者會外,沒有參加記者會就匆匆離去。

依照賽事規定,奪得前三名的選手都要先參加完賽後記者會和混合採訪區,然後才接受尿檢,祖菲亞沒依規定參加賽後記者會,也可見痛失金牌對她的影響相當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舉重許淑淨祖菲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