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是什麼?小貓驚覺自己有尾巴 竟當作逗貓棒又抓又咬

 

▲小貓OS:這條黑黑的東西是什麼?(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的幼年時期總是特別短暫,但處於探索階段的牠們,往往會因為好奇心鬧出許多笑話。國外有一隻黑白雙花貓,牠不僅會躲在門外偷看主人洗澡,某一天當牠發現自己有尾巴時,居然把這條黑色、毛茸茸的東西,當作逗貓棒玩了起來。

從影片中可見,這隻原本仰躺在被單上的雙花貓,突然發現了自己有一條黑尾巴,但牠似乎不知道這也是身體的一部分,一開始牠只對這條會蠕動的東西感興趣,而後便伸出兩隻貓爪,用力抓住這條毛尾巴,在抓到後還把它放到嘴裡咬了幾下,逗趣模樣看得主人樂不可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很努力地「捕捉」自己的尾巴。(圖/翻攝Youtube)

這則短短3分鐘的影片,自16日上傳到Youtube後已經累積了26萬觀看人次,許多網友看了這隻貓咪把尾巴當成逗貓棒的影片後,都大讚「牠實在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人建議主人給牠多一點玩具,免得牠不小心把自己得尾巴咬傷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雙花貓尾巴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