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人士」供資料 羅淑蕾再爆柯P私帳含國科會計畫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還沒爆完!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2日,拿出「善心人士」提供的資料,再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私帳中,內含國科會計畫、醫學院內計畫、廠商私人捐款的錢,「每個月20萬的捐款,一共200萬。」有些涉及捐款的資料還被槓掉,改為預付費用,「這個帳太亂了」,要求柯文哲說明清楚。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2日,拿出「善心人士」提供的資料,再爆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私帳有問題。(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22日再爆柯文哲MG149私帳有問題。(圖/記者賴于榛攝)

羅淑蕾拿出厚厚一疊資料,批評柯文哲委託秘書劉如意管理的MG149私帳中,內含國科會計畫、醫學院內部計畫、廠商私人捐款的錢,還有一筆特定每個月20萬的捐款,是否是葉克膜廠商?並質疑捐款的資料為何要槓掉,改為預付款,「公帳轉私帳,99年就不見了,99年以後的的捐款收入全部槓掉,這個帳太亂了,我實在很佩服他。」還說如果不是對會計有很深入的研究,很難看得懂。

針對一筆從98年起捐到99年2月4日的每個月20萬元捐款,羅淑蕾說,這等於捐給柯文哲200萬,「這是哪個廠商?葉克膜廠商嗎?」決不可能是演講費。

另外,羅淑蕾也抱怨,上週派會計師去柯辦查帳時,柯文哲幕僚關鐵門、趕記者,後來會計師到了之後又被一大堆人包圍,媒體卻不報前半段,只報她的主任落荒而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